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说明文 > 初三说明文:深圳欢乐港湾_650字

初三说明文:深圳欢乐港湾_650字

2021-05-11 来源:网络资源

      疫情中的人们突然走出家门,熙熙攘攘,共同涌向同一个地方。


      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眼神中充满了期待和激动。他们要去哪里呢?原来是去新开园的欢乐港湾!


      欢乐港湾位于深圳前海湾,占地38万㎡,是一座国际海滨文化公园。在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的时候,欢乐港湾正式开园。一时间,人潮涌动,精彩不断。我和爸爸妈妈也在开园当天赶到了欢乐港湾。


      最振奋人心的当属水秀表演了!远远的,我们就听到了巨大的音乐声,循着声音,我们找到了水秀表演的地方。只见宽阔的海面上,喷泉随着音乐的节奏摇摆,在灯光的照射下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芒。突然,一个“小男孩”出现在喷泉里,他叫“鹏”,他乘风破浪,在海底遨游,和鱼儿、螃蟹、海龟快乐的玩耍。长大后的他开始奔跑,逐渐长出梦想的翅膀,大鹏一日同风起,乘着自由的风,翱翔万里!随着大鹏的奋力前行,一副巨大的现代海滨城市画面展现在我们的面前!人群中发出欢呼声,作为鹏城人我们是多么的自豪!


      最吸引眼球的是“湾区之光”摩天轮,128米高,超过纽约自由女神的高度。是国内首个巨型轿厢比肩伦敦眼,现在轿厢已经安装完毕,但要到年底才能开放。不过,光凭想象,就能感受到坐在摩天轮上俯瞰港湾风景的美妙。


      最好玩的就是海边的沙池。沙子很松软,光脚踩下去,一点都不疼,还挺舒服。越往底下,沙子越湿。我喜欢在沙池里挖地道,堆堡垒,跟小朋友们一起挖宝藏,那种挖到宝藏的欣喜是大人无法体会的。


      现在的欢乐港湾还正在完善中,他代表了深圳的发展和未来,留给我们无限的期待。这是一个让人休闲放松的好地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