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说明文 > 初二说明文:旅行的意义_550字

初二说明文:旅行的意义_550字

2021-05-11 来源:网络资源

      “哇!太棒了”每次一听到要出门旅行,我和弟弟都是这个反应。但,为什么要旅行呢?


      先说旅行的好处:第一,旅行可以“考验团队精神”。像是有一次,我们全家和表姐一家一起去露营。大家分工合作,才“好不容易”把帐篷搭好,所以说,没有了团队精神,可以说是,“什么都做不好”!


      第二,可以增广见闻。增广见闻、常识,可是很重要的事喔!不然,很难和家人、朋友有“相同的话题”!记得有几好多次,朋友们在聊天时,我想“参一脚”,但也接不上话题,真是有些……由此可之,多增广见闻、多吸收知识,是多么使人重视的一件事,也不容易被当成“井底之蛙”!


      第三,可以舒缓压力、放松身心。过去我自己就有很多次因为旅行而舒缓压力的经验,也许是因为旅行途中,经常专注于烦恼以外的事物,就是“转移注意力”了,还有,在聊天的过程中,可以与家人、朋友倾吐烦恼,压力也就一起烟消云散了。所以说,旅行真的是舒解压力的好方法。


      第四,旅行可以促进家人、朋友间的感情。这也是我个人亲身经历的。像是平常不常接触的朋友,也在有一次旅游活动中变很十分要好呢!所以啰!旅行也是使人感情更好,也就是“凝聚感情”的“最佳途径”之一!


      其实,旅行真的是有意义的一件事喔,不但可以行万里路增广见闻,还对彼此感情的促进很有帮助,是很好的休闲活动!亲爱的朋友们,有空我们一同到郊外走走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