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说明文 > 初一说明文:向你推荐一本书_650字

初一说明文:向你推荐一本书_650字

2021-05-11 来源:网络资源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精神食粮”。读一本好书,会让你终身受益;读一本坏书,也许会把你带到一个黑暗的世界里。而我,今天向你推荐的一本好书名叫《安徒生童话》。


      时间过得很快,写完作业的我正在听一首歌。我感到十分无聊,就拿起书柜里的一本《安徒生童话》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10分钟,15分钟,25分钟,35分钟……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可是书里的故事像磁石一样的吸引着我,令我回味无穷。故事里有聪明善良的公主;英俊潇洒的王子;有聪明的阿拉丁;有惨遭厄运的灰姑娘;还有……,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灰姑娘》。


      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心动的故事:灰姑娘的母亲去世之后,因为父亲孤独一人,所以又娶了一个继母,可是这个继母还带来两个心狠手辣,自以为是的姐姐。他们几个对灰姑娘很不好。终于,到了最后,一个英俊潇洒的王子娶到了这位美丽善良的灰姑娘,从那以后,再也没有人叫她灰姑娘了,而是亲切地叫她夫人。


      故事书里还有许许多多动人的故事,为我们开启了文学的大门,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地遨游,让我们学到无尽的知识,让我们飞向文学王国。同学们,让我们尽情地遨游在这有趣的故事书里吧!他们为我们带来了无穷的知识,为我们送来了无尽的朝气,迎来新的期望。让我们像干燥的海绵一样,在书中吸收知识的甘露。


      当然,一本好书,可以改变无数人的命运。一滴濹水,可以引发千万人的思考。让我们热爱读书吧!热爱读书就是热爱自己。所以,我才向大家推荐这本让人觉得有趣,心动而有回味无穷的《安徒生童话》。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