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年级想象作文:傻瓜手机_650字

二年级想象作文:傻瓜手机_650字

2021-04-29 来源:网络资源

      我想象中要有这么一种手机就好。它既有普通手机的基本功能,又有一些特殊的作用。它既是淘气小孩的“死对头”,也是家长的好帮手。


      一是它能全程监控使用者的各种活动(包括心里活动)。例如你上学路上边走边玩,结果迟到了;上课时做小动作,随便离开坐位;到店铺买“三无”零食吃;在托管就剩饭剩菜;饭前便后不洗手,不讲卫生等等,它都会把过程全部记录下来,然后再把这些内容发到家长手机上。如果你上课时思想开小差,注意力不集中,没有认真听讲,它通过检测能发现你心里波动不正常,并根据程度轻重,发出不同等级的警报,同时向家长报告。当然,你在学校表现很好,它也会用各种表情向你表示肯定和表扬,并向家长反馈;如果你头疼脑热,感冒咳嗽,它也会提醒你注意,让你去看校医。


      二是它能够辨别好人与坏人。这一点也很了不起。万一有一天你碰到了坏人,不管他是想拐骗你的人贩子,还是想教唆你做坏事的流氓,它能在三秒钟之内一边明确告诉你:“他是人贩子!”或者“他是流氓!”一边自动向110报警,并发出你的定位。


      三是它有超强的自我保护功能。你是不是觉得它既讨厌又可爱?有些“坏小孩”可能会觉得它太可恶了,一气之下把它给砸了。我告诉你,没用,砸不烂,甚至砸不坏。你把它放到火里烧,它会自动从火里蹦出来;你把它扔到水里,它会自动浮起来,而且碰到这种危险的情况,它都会发出警报求助。跟你说,你根本拿它没办法。


      怎么样,你认为这款手机还好吗?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傻瓜手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