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年级想象作文:天鹅的侦查报告_1000字

二年级想象作文:天鹅的侦查报告_1000字

2021-04-29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只天鹅,不但会游泳,还会飞翔,向我讲述各种事情。


      以下是我收到的报告。


      侦察报告之一:吃鱼


      我看见一只吃鱼的鸟死了!我检查了它每个地方,没有伤口,还很年轻!我听它的丈夫说,是它吃了对面那条河里的鱼,一回来,便死了。我马上飞到对面的河,发现河是黑的,还有很多垃圾!肯定是吃了脏水里的死鱼,中毒而死!


      越来越多的河水变黑了,变臭了!


      侦察报告之二:像水母的袋子


      我又去了游泳,看到一只海龟正在岩石哭。


      我问:“你为什么哭?”


      海龟伤心地说:“我丈夫吃了一个水母,就死了。呜呜~。”


      “那你为什么要站在这?”我关切地问。


      “我。……我不敢下去了,太多同类因吃……水母而死,再加上人们的打捞……”海龟哭得更伤心了。


      原来,海龟最爱吃水母,而因为人们乱丢塑料袋,海龟以为是水母,把它吃了,便因此而死亡!现在海龟越来越少见了!


      侦察报告之三:强大的人类


      我到了所有的海洋,却连一条鲨鱼也没见到。它们都到哪去了?


      我还在海面上游了好久,却没看到一条鲨鱼把我吃了!


      我问了一下小鱼才知道,原来鲨鱼给人类抓了上来,并把鱼翅砍掉,然后又把鲨鱼送回海里,鲨鱼便会慢慢死去。


      天哪!人类可真厉害!


      连最强大的鲨鱼都受到了威胁,让我感到害怕。接着,我收到了第四份报告。


      加急电报:我面对死亡


      有一个人用一把弓箭把我从天上射了下来,我不能飞了!我正挂在一棵树上!


      我已经到中国了,我非常痛,我也很饿!请你赶快来救我……


      我看这份加急电报后,马上去救我的天鹅!


      过了很久,我找到了它,但它已经死了?我非常伤心。


      清澈的湖水,美丽的海洋,可爱的动物……


      它们面对死亡,杀手便是大多数人类!


      我并不明白,动物也是生命,动物也是会思考;有感情;有声音的……为什么我们可以这样对待动物?就因为我们拥有高级的物品,我们会创造,而动物不会创造任何东西?但动物会保护环境啊,他们可以把世界变得更干净!为什么动物该不该保护还得看保护动物的级别?要是我,我会把所有动物列为一级保护动物!


      看看天上,几乎没有星星;看看溪水,几乎没几条是清澈的;看看森林,还不如说是荒野……


      世界上的这么多动物被我们杀害,人类却只想着自己,从没想过动物的感受和心情!


      人类认为一种动物没了,没关系。但会破坏食物链,导致吃它们的动物死亡。这样算下去,所有的生命都会死亡,包括植物和人类!


      我真心希望我能给动物带来帮助,我决定发表这篇文章!我更希望更多的生命出现,更多美丽的景色出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