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期中考试作文 > 高二期中考试作文:换鼻子_1200字

高二期中考试作文:换鼻子_1200字

2021-04-29 来源:网络资源

      冬冬是一个讲卫生的好孩子,但是他有一个坏毛病—贪吃。不论什么好吃的东西,只要让他发现,就一扫而光。妈妈把好吃的东西放在橱柜里、抽屉里,冬冬找不到,心想:爸爸常说,狗的鼻子最灵敏,那我就和小狗换鼻子吧。于是,他把家里喂养的小花狗唤来,央求道:“小花狗,我们是好朋友,今天我有一件事求你,你能不能和我换鼻子啊?”小花狗望着他的小主人又是摇头,又是摆尾巴,嘴里大声嚷嚷着:“不行!绝对不行!”


      “你向来对我是百依百顺啊!”“你的鼻子又白又净,而我的呢?有小花点,还有绒毛,安在你的脸上,多难看啊。”小花狗带着歉意解释道。


      “那可怎么办呢?”冬冬满脸沮丧。


      “别着急,我有一个朋友叫小白狗,他可以和你换鼻子,而且他还是个魔法师呢。”


      “太好了!太好了!那我们去吧。”冬冬兴奋地跳了起来。


      小花狗带着它的小主人,来到魔法师小白狗家。


      冬冬说:“小白狗,我要跟你换鼻子,行不行啊?”


      “怎么,你要跟我换鼻子?”


      “对对对。小白狗你看,我的鼻子一点儿不比你的差,你就给我换一换吧!”冬冬哀求道。


      “那你闭上眼睛吧。”小白狗说一声,“变!”


      冬冬听见耳边咕的一响,他睁开眼睛一看,他的又白又净的鼻子贴在了小白狗的脸上,自己成啥样儿了呢?冬冬急忙从穿衣镜里看,自己又白又净的奥子变成了一个毛绒绒小球状的鼻子,就大哭起来。小白狗既像劝慰又像自言自语地说:“使劲哭吧!眼泪会洗掉鼻子上的绒毛的。”过了一会儿,冬冬不哭了,摸了摸鼻子,哎,怪了!冬冬发现自己鼻子上的绒毛像糖一样融化掉了,整个鼻子光溜溜的。


      冬冬耸了一下鼻子,一股诱人的香味扑鼻而来,有香甜的饼干,冰凉的劣糕,清凉甜蜜的布丁……他不知道该吃哪一样好。从此,凡是家里能吃的东西,没有一样能藏得住。一次,家里的鱼罐头发霖了,妈妈让冬冬把它拿去倒掉。冬冬走在通往垃圾筒的路上,使劲地嗅着,两眼直盯着罐头盒里长着绿绒毛的'鱼。到了垃圾筒旁,他再也忍不住了,拿出一条吃了起来。“啊,好香!”接着第二条、第屯条……罐头里的鱼都被他吃光了。


      当天晚上,冬冬的肚子疼,妈妈急忙带他到医院。医生说,是食物中毒。妈妈问:“冬冬,今天中午,我让你倒的臭负罐头,倒了吗?”冬冬急忙说:“哪里是臭的,挺香呢。”“唉,你怎么这么不讲卫生!”妈妈生气地说。


      在医院里,冬冬又是打针,又是吃药,受尽了苦头。


      冬冬病好以后,去找小白狗,要求它把鼻子换回来。


      “怎么,你又要和我换鼻子?”“对对对。”


      “唉,你怎么不早说呢?现在你换给我的鼻子已经长上了绒毛,你的泪水再也洗不掉了。现在惟一的办法是,你去找一个和你同样贪吃的人换鼻子。”


      小朋友,你愿意和冬冬换鼻子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