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期中考试作文 > 高一期中考试作文:不忘青春初心_400字

高一期中考试作文:不忘青春初心_400字

2021-04-29 来源:网络资源

      青春,我哭过,笑过,有你,有他,有她,在我记忆上划出一道道痕迹。只想表达一句:曾经爱过,从不后悔!


      歌舞青春,从那年那天我学会穿高跟鞋,不再需要人扶;学会将所有的委屈埋葬在心里,还回头笑;学会承担一切,默默自己一个人接受所有后果……痛苦过,喜悦过,失望过,沮丧过,但是梦想还在继续,我还在追着青春的尾巴,希望能体会到成功的甜蜜。


      有些事,有些人,错过就成错过了,回忆始终是昨天,现实活在今天,把握好未来的一切!对的坚持,错的放弃!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个吃到是什么味道。对任何事物保持孩童般的天真,勇敢面对一切,其中滋味只有自己尝过才知道。


      收起任性,好好的活一次,让那个年老的你为年轻的你自豪一次,让那个时代因为你而精彩一点。


      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工作,那些年是这样过的,爱父母多一点,再多一点,因为你,他们失去了太多。


      不忘初心,方的始终。我是谁,谁是我。任何时候不要迷失自我,做最真实的自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