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诚信的作文大全 > 关于诚信的作文 > 关于诚信的作文:诚信是什么_750字

关于诚信的作文:诚信是什么_750字

2021-04-29 来源:网络资源

  诚信,是一种责任、一种美德、一种力量!我们要学会诚实守信,做到诚实守信。我是一个学习中等偏上的小学六年级学生,我还是一个很招人喜欢的人,我在班上朋友多。我的优点是:喜欢看课外书,特别是对生物很感兴趣,喜欢研究蚂蚁和有极大的爱心,优点多可人没有十全十美的,缺点是:只相信自己不听别人的劝告,我举一个例子“有一次,我妈妈叫我把衣服穿多点,我不听后来发烧了”,还有考试考好了就爱骄傲。


  我觉得学习先要学德,人的本质最重要的是诚实守信,不撒谎不欺骗,诚实它是人最美丽的外套,是心灵最圣洁的鲜花。失去了美貌,有健康陪伴;失去了健康,有才学追随;失去了才学,有机敏相跟。但失去了诚信呢?失去诚信,你所拥有一切:金钱、荣誉、才学、机敏……就不过是水中月,镜中花,如过眼云烟,终会随风而逝。


  不欺骗,不隐瞒,才是正确的人生态度。远离欺骗和虚伪,不要做双面人,多一份真诚的感情,多一点信任的目光,脚踏一方诚信的净土,就可浇灌出人生最美丽的花朵,筑起人生不可摧毁的铜墙铁壁。拥有诚信,一根小小的火柴,可以燃亮一片心空;拥有诚信,一片小小的绿叶,可以倾倒一个季节;拥有诚信,一朵小小的浪花,可以飞溅起整个海洋……


  背好你的诚信,抓牢你的诚信。抛弃诚信,欺骗将充斥生活的每个角落,人生变得没有生气,友谊之花在凋谢,手足之果在掉落;诚信被抛弃变成了丑陋的脸;诚信被抛弃,再也映不出夕阳西下霞光的美丽;我向往真诚,渴望信任,希望仰望天空时,天蓝草绿云白!


  对,诚信像土,一田心灵之土,为无数幼苗提供营养,使它们开出美丽的鲜花。诚信像水,万物生长的生命之水,滋润着小树舒枝展叶,天天向上。诚信是人之本,民之基,国之根。同学们,拾起诚信的“背囊”吧!用你的诚信战胜风浪,以你的诚信来创造更美好的人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