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父母_50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父母_500字

2021-04-29 来源:网络资源

  “感恩”这个词是什么意思?简单点说也就是别人帮助你之后,你要感激别人。


  我有许多感恩的人。但我最感恩的人是我的父母。因为父母给予了我生命,让我可以看到蓝蓝的天空,轻轻的草地和这个鸟语花香的世界。是父母教我识第一个字教我读第一首诗,唱第一首歌,系第一颗纽扣,穿第一件衣服。把我从一个依依呀呀的小女孩一手拉扯成了一个听话,懂礼貌的小姑娘


  父母却一天比一天衰老,他们从不计较,父母只为让我们有出息,有成就。不知大家可曾观察过当我们成功时父母脸上那灿烂的笑容是多么可人啊!可当我们失败时,父母虽然会责备我们但这也是爱我们的表现,但大家可曾留意过父母责备完我们后又不时地对我们说几句鼓励的话,有时还会对我们道歉,难道这还不值得我们去感恩吗?


  那么大家有可曾知道父母打骂我们时不仅仅痛在我们身上,父母的心也在隐隐作痛啊!


  这些事虽然看起来不起眼,但处处都体现出了父母对我们的爱。


  可以说父母的爱比天高、比海深,父母这么爱我们,我们也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报达父母。我们除了要学习好、成绩好,还要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从各种方面来感恩父母、报答父母。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