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_50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_500字

2021-04-29 来源:网络资源

  花朵感恩雨露的滋润;鸟儿感恩辽阔的天空;鱼儿感恩河水的养育。感恩无所不在,我要感恩的人同样很多。


  感恩父母


  “父爱如山,母爱似水”,是他们在我伤心时安慰我;在我生病时关心我;在我灰心时鼓励我。也是他们教会我梳头发、穿衣服、洗头、洗澡……还是他们在寒冷的深夜为我盖好被子;在我还很小的时候帮我换尿布;在我无情顶撞时耐心容忍。每想起我顶撞他们时的情景,就会情不自禁羞愧起来。


  感恩老师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老师是一个神圣的人物,他们把自己所有的知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我们,用自己的青春来成就我们的才华。他们像一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他人。他们如一根粉笔,把自己的一丝一毫留在黑板上,让我们学到知识。他们现在仿佛是一朵开得正艳的花,而我是还未开的花苞,即便他们枯萎了,也要化作春泥,爱护我。


  感恩朋友


  朋友是每当我伤心时为我嘘寒问暖,雪中送炭的人。每当我需要帮助时帮助我;每当我遇到困难时与我同甘共苦。他们是和我在秋天一起往南飞的大雁;是歌谣中帮我一起拔萝卜的小狗;也是与我一起组成森林的大树。


  除了父母、老师、朋友之外,还有许许多多的人需要我感恩。感恩是美好的,会感恩的人也会幸福。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