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_55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_550字

2021-04-29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们人的一生中,有许多人与我们擦肩而过,但也有许多人,与我们并肩作战,度过种种难关。那么,在其中,也会有一些人帮助过我们,我们要懂得回报,感恩。


  蓝天就是在不断默默奉献,让小鸟在飞翔时,多次投入自己的怀抱。在我的生活中,我就如同小鸟,妈妈如同蓝天,让我一次又一次的,投入怀抱。


  每天早晨起来,妈妈是第一个出现在我面前的人,妈妈早早的就将早饭做好,自己却还没有收拾好,都已经将我的东西准备好了。


  每次在我遇到困难时,是妈妈第一个告诉我人生的道理,教会我怎样克服困难,但妈妈自己在工作上的,难题都没有解决,就过来帮助我。


  每天晚上,妈妈都让我快点睡觉,我不知道妈妈还有工作要做,却缠着妈妈跟我一起睡,但妈妈从不抱怨,而是等我睡了,再去做别的事情。


  妈妈一天天变老,而我们在一天天长大,现在我们在生活中,没有在遇到克服不了的困难了,那是因为妈妈教会了我方法,现在没有人催我,干事情了,没有人在我身边陪伴我了。因为妈妈老了,管不动了,那么我们要用的行动,告诉妈妈,您老了,也没事儿,你有一位好女儿,以后我来照顾你。我经常有小时候妈妈的方法,来陪伴妈妈,我也经常帮妈妈,干一些活。


  妈妈现在老了,我们要学会感恩他们,照顾他们,让他们不再孤独。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