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 >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艺术大餐_650字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艺术大餐_650字

2021-04-29 来源:网络资源

  “五一”劳动节,我校全体四年级学生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管乐节艺术周开幕仪式”。这是我从小到大经历过的最特别而又精彩的一次“五一”劳动节。


  那天,我们早早地来到学校。一进教室,同学们姿态不一,瞧!有的正围着教室追逐嬉戏;有的正安心地坐在座位上津津有味地编制着美丽的玻璃丝;还有的议论纷纷猜测着我们的目的地将会去哪里……


  一切准备就绪,我们四年级全体师生怀着好奇心坐上了大巴士,驶往目的地秦皇岛码头,随后我们井然有序地在观众席上坐了下来。突然,只听见一阵“噼里啪啦”的响声,我们仰望天空,哇!只见一团五彩缤纷的烟花映入眼帘,好似一朵巨大的缤纷水果味棉花糖。“我宣布,管乐节艺术周开幕仪式现在正式开始,让我们掌声欢迎台湾嘉义小学的同学们上场为我们表演!”两位主持人的话音刚落,“哗哗哗”掌声响起来。我们首先迎来了嘉义小学同学们的精彩演出——打鼓;接着外国朋友们的管乐队表演,他们认真地演奏每一首歌、每一个音调、不就是为了让大家赏心悦目,开开心心地过一个“五一”劳动节吗?


  演出完毕后,现场顿时鸦雀无声,过了一会儿,只听主持人说:“现在演出正式开始。”只见入场的是一支身穿绿色警服的团队,武警们正在专心致志地做着每一个动作。“叭叭叭”中华号角1、2、3、4、5……只见一支支海军团队在船上演奏着乐器,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跑到栏杆后观看,而家长们则纷纷拿出手机捕捉精彩瞬间……


  整个演出结束后,全体同学合影,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们收获了最珍贵的笑容,还有感同身受的体验,真是太棒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