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健身的作文 > 关于健身的作文:我运动我健康_400字

关于健身的作文:我运动我健康_400字

2021-04-28 来源:网络资源

  每天我都可以高高兴兴的过,因为我健康;因为我运动,所以我健康。


  从小,爸爸就注意我的运动,只有两三岁时就拉着我去公园跑步,荡秋千,滑滑梯,公园里的老奶奶,老爷爷看着我红扑扑的脸蛋,看着我小鼻子上渗出的小汗珠,都向我投来赞扬的目光,是啊!我运动,所以我健康!


  上小学后,爸爸给我报了学校田径俱乐部,放学后,我伸伸手,搁搁腿,跳高,跳远,在操场上跑了一圈又一圈,虽然累得大汗淋漓,但身体感觉非常畅快,回家吃饭时,不仅吃得多,而且吃得更香,邻居的大叔大姨夸我长得壮,长得结实。是啊!我运动,所以我健康!


  课外运动我也做得很多,爸爸常带我去球馆打羽毛球,打乒乓球,你推我挡,你拉我抽,打得我浑身冒热气。“哈哈,爸爸,你又输了,再来一盘。”那时的真是我越打越有劲。是啊!我运动,所以我健康!


  运动不仅增强了我们的体质,还让我们精神倍增。同学们,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健康和快乐在向我们招手,整装一下,我们出发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