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健身的作文 > 关于健身的作文:体育运动好处多_400字

关于健身的作文:体育运动好处多_400字

2021-04-28 来源:网络资源

  体育这个词,在很多人认为是非常累、非常耗费体力的东西。其实不然,体育运动的好处可多了。


  首先,体育运动可以使人出汗。出汗,或许许多人都觉得不好,因为它会令人觉得非常热,并且散发出一种汗臭味儿。但其实,出汗也是一种人体的排毒方式。它能够冲走皮肤表面的污垢,保持毛孔通畅。


  其次,体育运动可以令身体上的每一个细胞给力,促进新陈代谢,让我们快快成长,变成一个大人。


  此外,体育运动对人们有很大的好处。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不是万能的,没有运动是万万不能的”等等,它能令你身体强壮,天天健康。


  最后,体育运动还能结交到很多朋友,因为很多人都喜欢跟同行之人切磋一下,一来二往就成了朋友了。所以,体育运动果真是一项好处多多的事情啊!


  以下是我对体育运动的一些感想:


  运动


  体育运动好处多,


  令得我有好体魄。


  每天早晨做早操,


  身体可与铁相若。


  所以大家请记住,


  早操每天都要做!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