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田园风光的作文 > 关于田园风光的作文:美丽的乡下_1200字

关于田园风光的作文:美丽的乡下_1200字

2021-04-28 来源:网络资源

  你去过乡下吗?快和我一起去感受一下这美丽的田园风光吧!


  在去仙庾岭的路上,远处总有几座山在跟着我们。因为下了点雨,只能看清山的轮廓,给原本翠绿的山添加了几分神秘的色彩……


  再走不远,偶尔就能听到几只鸡的叫声,这代表着——仙庾岭到了!我欣喜若狂,心想:哈哈,终于到了!田园风光会是什么样的呢?


  我一马当先,冲到了菜地,菜地上的菜让我大开眼界:葱弟弟使劲儿向上顶,定出了一根细细的葱;辣椒哥哥也不甘示弱,长出了嫩绿的叶;红薯阿姨一害羞,弄得叶子都微微泛红;花生先生长的非常高,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丝瓜大哥悄无声息地攀上了高高的棚架,有了好像飞镖一样的叶子……


  油菜姑娘脱下了金黄的叶子,结出了淡绿色的豆荚,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籽树构成了一副淡绿的图画。在这幅图画旁边,有几个渔夫在钓鱼,他们把鱼食一个个投到水里,激起一道道水波。鱼儿们吃完,欢快地拍了一下水面,调皮地游走了,而渔夫们却耐心地等候小鱼儿上钩。果然,一个渔夫把竿一拉,一条鱼就上了水面,他们脸上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我鼓足了勇气,向渔夫们借了一根鱼竿,也装模作样钓起来,爸爸在一旁帮我投食,小鱼大军吃完食,又拍了拍水,好像在对我说“哈哈,大笨蛋,钓不到我们吧?”我却不为所动,有一只笨蛋鱼上钩了!我欣喜若狂,赶紧拉竿,可没想到那鱼力气大,倒成了它拉我,要不是大人们帮忙,我恐怕就掉进河里了,真险啊!


  我喜欢田园的风光,它让我陶醉于其中。


  “嘀嘀”又是汽车的喇叭声,你是不是已经厌倦了这繁华的城市了呢?那么就和我参观参观自然和谐的田园美景吧!


  刚进了田园小径就感到乡村的安静,一排排的树木就像守护这条路的卫士一样耸立在道路两旁;小花在炫耀着它的新裙子,他挺着腰板叫着:“你们快来看我的新裙子!”小草换上来碧绿的新装,在风中跳着优美的舞蹈。


  不过一会儿,就听到了鸡叫声,我欣喜若狂,想着:哈哈!这代表着农村快到了。菜地是什么样的呢?我们迫不及待到了菜地,我之前的谜团终于解开了。菜地里的油菜姑娘脱下来金黄色的衣服,结出了密密的淡绿色豆荚,辣椒们也不甘示弱,长出来一片片的绿叶。


  远处有一条小河,几个农民伯伯在钓鱼,我想去跟他们一起钓,可是我有点害羞,不敢向前走去,看着他们欢乐地表情,我终于忍不住了,鼓起勇气,向前走去,向他们要了鱼竿和鱼饵,开始钓鱼。可是每一次我i把鱼饵扔下去,都被那些狡猾的鱼儿偷走了,那几只鱼儿用尾巴拍打着水面,仿佛再说:“笨蛋!你抓不到我的,哈哈!”我火冒三丈,集中注意力凡是有鱼咬钩,我就把它拉上来,不一会儿,我便钓上来了五条鱼,心想:今天收获真丰富。


  一溜烟,便到了傍晚,我们要回去了,这里的景色使我流连忘返。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