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田园风光的作文 > 关于田园风光的作文:乡风田园_600字

关于田园风光的作文:乡风田园_600字

2021-04-28 来源:网络资源

  在田园里度过的一天,可真算得上是一次快乐的旅程,特别是夏日的田园里,发生了很多很多有趣的事情。


  暑假一到,我就迫不及待地来到外婆家。离村子不远处有一望无际的田园,种着各种各样的瓜果和蔬菜。太阳刚刚钻出头来,我就踏着欢快的步伐,来到向往已久的田园。我喜欢在碧绿的草地里躺着,仰望湛蓝湛蓝的天空;喜欢在黄瓜架子之间,与小狗玩耍嬉戏;喜欢在麦子地中与农家小孩玩捉迷藏;更喜欢在西瓜地中拍拍这个西瓜,摸摸那个西瓜。玩累了,就到清澈的小河边坐下,把脚泡在水里,这时有很多小鱼争先恐后地来“亲吻”我的脚,弄得我酥痒酥痒的,咯咯直笑,树上的蝉也乐得“知了,知了”地欢呼着。


  太阳将要下山了,它像一个害羞的姑娘,露出半边脸偷偷地看着我们。疯狂的炎热没了,只有暖暖的阳光微微的清风。我恋恋不舍地走在返村的乡间小道上,那红彤彤的夕阳把作物们照得喜气洋洋的。这时的太阳像一个画家,把山画上几条金边,也把树木涂成了金黄色,整个山被阳光装饰得格外美丽,就像一幅巨大的画卷。太阳慢慢地向下溜,没多久,阳光在小鸟的歌声中消失了,太阳终于回家了。月亮从东边忽隐忽现地出现了……


  田园的景象是那么的美丽;田园生活是那么的丰富多彩,这要归功于大自然和勤劳的人们。是他们造就了田园唯美的风景,是他们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美丽、富饶!我爱田园美景,我爱大自然,更爱我们伟大的祖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