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后感 > 初三读后感:小豆豆频道读后感4_400字

初三读后感:小豆豆频道读后感4_400字

2021-04-27 来源:网络资源

      “你考试的分数非常差。可是像你这样对戏剧一无所知的人,反而像是一张白纸,可以率直的、毫无杂念的进入这一全新领域。也就是说,你无色透明!”


      “无论什么样的人,剩下来的'时候都有美好的平直和才能。”巴学园小林校长的这句话,想“你真是一个好孩子”一样,深深的影响了小豆豆的一声。


      在音乐学校临近毕业时,小豆豆突然发现朋友们都已找到了工作,原来大家并不是只会吃着烤白薯优哉游哉。小豆豆便放开报纸寻找,于是发现了nhk的招聘广告。


      经过六轮考试,小豆豆冲6000名报考这种脱颖而出,好不容易成了nhk的正式职员。本以为会开始正式演出的他,却因为声音跳过突出而总被刷出演出队伍,因为既不知台词而屡遭白眼,因为老是忙中出错而横遭呵斥……在一片否定和惋惜声中,天真活泼、开朗乐观的小豆豆会伤心吗?会意志消沉吗?他怎样把握住了命运的钥匙,一步步成长为名满天下的电视人、节目主持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