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年级想象作文:文具盒里的争吵_450字

一年级想象作文:文具盒里的争吵_450字

2021-04-27 来源:网络资源

      夜,静悄悄的,我睡得正熟。


      突然,一阵轻微的说话声惊醒了我,原来啊,文具盒里的文具们正在吵架呢!


      首先,自动铅大哥站了出来,满脸傲气地说:“如果没有我,小主人用什么写作业?所以,我的功劳最大!”


      这时,可擦笔叔叔反对道:“你可别太骄傲了,没有我,小主人不见得用手指写作文?”


      橡皮弟弟生气地吼道:“没有我,你们试试看?小主人只要一写错字,我立刻就把他们“消灭”了,你们行吗?”


      ……


      文具盒发话了:“你们各拿一张纸,写20个数字,谁写的又快又好,谁的功劳就最大。”自动铅想,这不是小菜一碟吗?于是,他行云流水般地写了起来,可是,他还没写几个,便漏写了一个数字,他很着急,但是又无可奈何,只能以失败告终。


      轮到可擦笔出马了,他“唰唰唰”地写起来,刚写到“13”,粗心的他把13写成了“B”,这下他可急了,可又没有橡皮,最终也没能成功。


      橡皮呢,他连写都没法写,不用说,他也失败了。


      文具盒说:“团结就是力量,你们不肯团结,又怎能更好地为小主人服务呢?”


      自动铅、可擦笔、橡皮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