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年级想象作文:文具盒里的争吵(五)_600字

一年级想象作文:文具盒里的争吵(五)_600字

2021-04-27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我在写作业的时候,突然一阵叽叽喳喳的争吵声从文具盒中传出来,我悄悄地打开文具盒一看,原来是个各大文具们吵起来了。


      它们吵得不可开交。只见钢笔拍着胸脯趾高气昂地说:“我最有用了!小主人写字都用我!”消字笔不服气地说:“那可不一定,小主人用你写错了,还得用我来擦呢!”钢笔和消字笔在这边你一句我一句地吵着,吵着吵着就打了起来。摩易擦赶忙跑过来劝和。可无奈钢笔和消字笔的脾气都不好,一旦吵起来了,就算是玉皇大帝来了它们也不会停止。


      不知什么时候红笔也跑来了,它急红了脸,打断它们说:“你们别吵了,我比你们都有用,我的用处可大啦!老师可以用我给学生批改正式作业、修改作文;家长可以用我给学生批改家庭作业;学生可以用我在上课的.时候做重点笔记。所以我才是用处最大的。”


      这时尺子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它着急地说:


      “切!你们跟我比还是嫩了点儿,数学作图得用我,连线题得用我,画画得用我,总之我才是用处最大的。”


      就这样,这些文具一直都在吵,难分胜负。它们的吵声打扰了文具盒的休息,文具盒意味深长地说:


      “你们别吵了,你们的用处都是非常大的。比如我可以装下你们,钢笔可以写字,消字笔可以擦掉写错的字……总之来说每个都不能缺啊!”


      顿时文具盒里鸦雀无声,大家都明白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它们就都接二连三地相互道歉,最终大家都和好了。


      从此文具们就再也没有发生过争吵。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