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中考试作文 > 初二期中考试作文:我的理想是当宇航员_550字

初二期中考试作文:我的理想是当宇航员_550字

2021-04-27 来源:网络资源

      理想是光,帮你照亮黑暗的路;理想是笔,写出人生之光;理想是船,引你走向成功的彼岸。一个人有了远大的理想,就有了奋斗的目标、前进的方向和动力。


      我的理想是长大后成为一名宇航员,遨游太空,探索宇宙的奥秘。电视上,我目睹了“神六”、“神七”飞船成功飞天的壮举,那一刻是全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因此,我很想成为一名宇航员,到宇宙的其他星球上去发现生物,观察遥远的星球,到真空的宇宙探索……


      我曾痴迷的想象:“宇宙是方的还是圆的?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吗?在宇宙的黑洞里是不是有另外一种世界?”


      当一个宇航员的要求很多:除了要掌握许多太空知识,有特别高的熟练的空中操作技能、超强的心理素质和勇敢的精神,还要有坚强的意志,当然最基本的是要有一个强健的体魄。


      航天英雄杨利伟叔叔,就是这样一个条件优越、全面俱备的人。他是在层层选拔、刻苦训练中脱颖而出的优秀战士。我非常敬佩他。


      为了掌握宇宙知识,我阅读了许许多多的关于宇宙方面的书,如:《宇宙未解之谜》《神奇的宇宙》《宇宙的奥秘》等书籍。我非常喜欢读这类科技书,并把书里面的知识全部牢记在脑子里。


      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学习,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在讨论时,勇于发表自己的意见和见解。我要付出不懈的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造福于社会,服务于人民,为祖国增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