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中考试作文 > 初二期中考试作文:梦想的翅膀_500字

初二期中考试作文:梦想的翅膀_500字

2021-04-27 来源:网络资源

      梦想,好似一双翅膀,带领你去探索那神秘的宇宙;梦想,好似一团火焰,默默点燃你心中沉埋的激情。


      私下个人都有一个美丽的梦。我的梦想就是做一名医生。因为做医生可以帮助许多人。做医生可以听到病人康复时的欢声笑,可以看到病人康复之后的喜悦。因为当病人感到快乐时,做医生的也会感到快乐。除此之外,当父母生病时,可以及时提供他们应对的方法,防止更加严重。


      而主要形成这梦想的原因,还是在我三年级的时候:那一次,我的了重病,并与父亲来到一所小诊所。因为我从小就怕针之类的东西,所以我死活不肯挂水打针,就在那时,一位年轻的男医生走了过来。“小朋友,别怕,其实打针并不可怕,那只是你心中的恐惧。只要你心中一直想着打针不痛,就一定不会疼。根据医生的做法,我便克服了对针的恐惧,他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一件事,只有不断地去尝试努力,才能发生奇迹。


      还有一次则是在四年级的时候:当我学到非典那一课的时候,我被叶欣那种精神感动了。她哪怕自己被感染,也不让其他同事感染,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我相信,只要坚持不懈,自己的梦想一定能实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