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中考试作文 > 初二期中考试作文:我的梦想我做主_700字

初二期中考试作文:我的梦想我做主_700字

2021-04-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个喜欢异想天开的小女孩,我常常手托腮帮,仰望天空,任我的思绪开始天马行空地四处驰骋。我的梦想很特别,既不是发明家,也不是运动员,而是当一名宠物店的店长。


      我可能是小宠物的忠实“粉丝”吧,只要一看到小兔子,小狗之类的宠物,就会喜欢的不得了,有时甚至还要把他们抱回家。


      小时候,我去姑姑家,她家有一只“荷兰兔”。它全身雪白雪白,水汪汪的大眼睛,真是可爱极了。我非常喜欢它,在爸爸妈妈面前又哭又闹,一定要把小兔子带回去养,他们被我吵得没办法,只好答应。我马上破涕为笑,抱起小兔子,心里乐开了花。到了家,又是给兔子“造家”,又是给它“喂饭”,忙得我是不亦乐呼。


      所以,为了满足我的“宠物瘾”,长大后,我一定要靠着自己的能力开一家“宠物店”。我做店长,再招几个店员,当然店员也是训练有素的小动物,如聪明机灵的小狗博士,热情善良的山羊大叔,力大无比的大象哥哥等等。店中饲养着很多很多可爱的小动物,听着小鸟“叽叽喳喳”,小狗“汪汪汪汪”,对我来说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早晨,打开店门,把睡眼惺忪的小家伙们一个个叫醒。不一会儿,有顾客来了,在门边的鹦鹉就会热情地打招呼:“你好,欢迎光临!”接着,山羊大叔会带他们去看他们感兴趣的小动物;想了解些与宠物相关的知识,我们店的专家——小狗博士会打开电脑,给他们详细满意的答复。顾客走累了,大象哥哥会载着他慢慢地观赏、玩耍。要走了,礼仪小姐——鹦鹉,会礼貌地说:“再见,欢迎下次光临!”


      为了实现我的梦想,现在我就经常上网查找有关小动物的知识,了解它们的生活习性、爱好、饮食习惯等,相信这些以后肯定用得上。我知道,凡事有了“认真”二字,再大的梦想都会实现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