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期中考试作文 > 一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我最熟悉的人_600字

一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我最熟悉的人_600字

2021-04-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最熟悉的人是爸爸,也许爸爸对于许多同学来说只是爸爸,但对于我来说,爸爸又是爸爸又是我的语文老师。爸爸扮演着爸爸和老师两个角色,我也扮演着女儿和学生两个角色。


      在学校,爸爸对我的要求非常严格。有一次,我忘了写爸爸留的作业,爸爸当着全班同学的面严厉地批评了我。我觉得很委屈,心想,不就是忘了写作业吗?况且只是偶尔一次,用得着发那么大的火吗?我的泪在眼眶里直打转,我忍了又忍,但还是没有忍住,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吧嗒吧嗒”地落下了。


      别看爸爸在学校领导着我,但回了家我可就成了爸爸的“领导”了。


      爸爸患有冠心病,所以饭后应该略微运动一下,但他不自觉,一吃完饭就想往炕上躺,妈妈说,姐姐劝,都对他没有丝毫用处,所以让他饭后运动的这个“艰巨”的任务就自然地落在了我的头上。我板起面孔,拉长声音:“爸爸——下地!”爸爸往往乖乖就范。


      爸爸非常会做饭,但要想让他做一顿饭,那可是“千年等一回”呀!中秋节到了,我和姐姐都特别想吃爸爸做的饭,妈妈叫,姐姐请,自然无济于事,而我下命令,爸爸居然也敢违抗。看来,来硬的是不行了,那我只好拿出我的“绝招”了。这下爸爸可没辙了,只好有点不情愿地走进了厨房。至于我用了什么“绝招”,这我可不能告诉你,天机不可泄露哦。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又慈祥又严厉的爸爸,牵着他的手,我已经走过了八个春秋。我是一只小鸟,爸爸是参天大树,在这棵大树的庇护下,我一定会幸福成长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