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胸宽广的作文 > 关于心胸宽广的作文:胸怀大爱_450字

关于心胸宽广的作文:胸怀大爱_450字

2021-04-26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狼妈妈》是中国作家徐玲在2012年出版的书籍。书名引人入胜,令我一拿到手就被激发了强烈的好奇心。我本来以为这是一个讲述人与动物之间情感的故事,翻开书细细阅读内容,才发现它是一个带有奇幻色彩的、童话般的故事。主人公白歌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妈妈又不幸遭遇车祸离开人世。在白歌陷入悲伤和绝望的深渊时,一只白狼出现在她的生活中。原来,白狼就是妈妈的化身,她割舍不下女儿白歌,来到人间保护她、帮助她。


  书中感人肺腑的母爱深深地打动了我。伟大的母爱让白歌的妈妈创造了奇迹,让白歌走向坚强。是白歌闯红灯的行为导致了车祸的发生,导致了母亲的死亡,可是在白狼看来孩子永远是她的骄傲。


  不知为什么,我读过这篇小说,总感觉它似乎更适合被改编成漫画或者动画。狼妈妈的一切都带有奇幻色彩,这个故事也因此带有浓厚的童话意味,但故事里也还有研究所、公安局等等高度现实主义的元素存在,当这些内容一同被糅合在文字里时,字里行间总有一些微妙的不和谐感。


  美玉微瑕,这本书仍不失为一本好书,希望你也可以捧起这本书来读一读。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