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胸宽广的作文 > 关于心胸宽广的作文:心胸宽阔的好榜样_800字

关于心胸宽广的作文:心胸宽阔的好榜样_800字

2021-04-26 来源:网络资源

  在班里,我一直有一个好榜样,我们每天都形影不离,她就是我的最好姐妹——筱筱。


  筱筱的个子中等,高高的鼻梁,秀气的小脸上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十分好看,还为人和善。并且,她有一个优点,就是从不斤斤计较,心胸宽阔……


  有一次,在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放学时,筱筱问我:“小朱,周天有课吗?”我说:“当然没有啦!”“那……嗯……”筱筱结结巴巴的问我:“周天可以一起玩吧?”“可以。”我爽快的回答“可我怕下雨……”“下雨?”我狐疑的打量着筱筱,筱筱犹豫不决得说:“最近天气都阴阴的。”“应该不会。”我回答:“最近只是阴天,不会下雨。”“好吧……”“那就说定了,后天上午十点公园见!”说完,我给老师打完招呼便扬长而去,跑去校车。


  可是,到了周六晚上,天空中飘下了一颗颗豆大的水滴。“啊?”我心里一惊,“真的下雨了!”,“明天怎么办呢?和筱筱约好的啊!”不过,我转念一想,“说不定明天就停了呢!”说完的我便睡觉了。


  但第二天,雨居然越下越大了,我还给忘了这件事!吃完早餐,我正在看书,忽然,家里的座机响了,我接过电话,听到筱筱的声音:“小朱!这都十一点了,你怎么还没来?等的我都快感冒了!”“啊!失约了!”我急忙挂掉电话,去换衣服。我一个箭步,跨到房间,手忙脚乱的穿好衣服,带上雨伞,像流星似闪电的冲向公园……


  到了公园,见到了筱筱,筱筱只给我了一个礼物——我好几次让她给我买的电子笔,便对我说:“小朱,我还有事,先走了!”说完,便无影无踪了。我拿着东西呆呆的站在那里,过了一会才扬长而去。


  星期一,我来到学校,看到筱筱不停地打喷嚏,就知道她感冒了,我无地自容的躲在一边,还是被筱筱发现了,筱筱语重心长的说:“小朱,我不怪你,人肯定都是要犯错的,我也会,可是,下次你一定要诚实守信哦!”说完,紧紧地拥抱了我。我激动地对筱筱说:“嗯!筱筱!谢谢你!”说完,我和她手拉手去上课了。


  筱筱虽然外表不是很和蔼可亲,可她却有一颗善良美丽的心灵!她就像我的小老师,教会了我许多道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