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月球的作文 > 关于月球的作文:我想去月球_550字

关于月球的作文:我想去月球_550字

2021-04-26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晚上。我躺在自己的小床山,手里拿着一本有关月亮的书津津有味地看着。


  记得小的时候也听说过许多关于月亮的传说,我想;我要能上月球上该有多好啊!在我不知不觉中进入了梦香……随着三十世纪科学技术的发展,去月球简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因为世界人口太多,地球已经容纳不下了,所以科学家们在宇宙里开发了很多地方,人们可以搬到上面去住,去月球当然不值一提了!


  我们可以坐着宇宙飞船去各种各样的星球旅游了,首先我先去月球。我来到了月球上,哇!一座座的楼房好壮观啊!月球上也有超市、商店……和地球上没有什么两样,只不过月球上没有氧气,人们每天都得带上氧气瓶,因为没有氧气、所以人们只能在天上行“走”天上有许多铁丝就像一条条路,人们可以扶着铁丝走。因为在月球上穿的衣服是特别的、所以不用害怕一失手就会飞走。在月球上有许多特别的游戏,就是在空中玩的游戏、滑梯也是在空中建造的。


  在月球上没有环境污染,因为人们出行不用坐汽车,但我们吃的食物都是从地球上运来的,我想在不久的将来、这个缺点也一定会被科学家们克服的。


  在我和小伙伴们玩得起劲的时候突然听见有人在叫我,我睁开朦胧的睡眼、一看原来是妈妈,这些原来是一场梦。虽然这些只是一场梦,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会实现的,这需要我们大家的努力。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