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桂花的作文 > 关于桂花的作文:桂花_750字

关于桂花的作文:桂花_750字

2021-04-26 来源:网络资源

  我喜欢粉红色的桃花姑娘,我也喜欢金灿灿的油菜花,但是,我更喜欢八月的桂花。


  今天,我随着吴老师的脚步来到了公园里,站在远远的地方一嗅,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若隐若现,随着脚步的前进,淡淡的花香,逐渐变成了浓郁的花香。


  远看,桂花树的树冠是椭圆形的,一眼看去,树叶苍翠欲滴,好像并没有桂花呀!不过,在郁郁郁葱葱的树叶中还能隐隐约约地看到几朵小桂花。你瞧!小桂花们在阳光下,还能够玩耍呢!轻轻摘下一片绿叶,绿叶是椭圆形的,两旁还有不计其数的齿轮,项端尖尖的,微微向上翘。远远而又仔细一看,一株茂盛的大树上还点缀着细细碎碎的黄色小花瓣呢!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正在欣赏秋天的美景呢!又好像一株茂盛的大树上点缀着金黄色的金子呢!你看,在阳光的照耀下,这金子还会不停的闪闪发光呢!又像是一幅锦锻上有着一个个丝线,真是美轮美奂啊!花开万点黄。


  走到树底下,你便会发现有的桂花在开生日派对,有的桂花在捉迷藏,还有的桂花正在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块儿吃饭……散发出浓郁的香味。一丛丛,一簇簇,它们拥挤在一块儿,好像在说悄悄话,又好像在说笑,而有些又好像在逛超市呢……我一闻,一种芬芳扑鼻的香味扑面而来。“啊!太香了。”这句话一下子从我嘴里吐出了。让我觉得心旷神怡,让心情感觉非常舒畅呢!现在的一分一秒,在我的脑海中浮出了一句诗:月中有客曾分种,世上无花敢斗香。


  一阵风吹过,桂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让人觉得沁人心脾。像一只只黄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没一会儿,便坠落在大地妈妈的怀抱,好像为大地妈妈铺上了一层金色的细沙。


  桂花的作用很大,可以泡茶,可以放在家里,使家里变得芳香扑鼻,还可以做桂花糕呢!


  桂花是一位谦虚的小姑娘,虽然它很香,但它从不向别人张扬自己的优点。我爱桂花!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