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和平的作文 > 关于和平的作文:我渴望永远的和平_400字

关于和平的作文:我渴望永远的和平_400字

2021-04-26 来源:网络资源

  在地球的一角,人们生活得无忧无虑,友爱和平,可在地球的另一角,硝烟滚滚,爆破声震耳欲震,人们惊恐万状……


  战争是如此可怕!它像恶魔,能吞噬一切;它像怪兽,能征服一切;它是人们一手挑起,却难以平息的。有什么事情,都只能用战争解决吗?保持和平,真得很困难吗?


  “金黄色的沙漠,本是蜥蜴和甲虫的天地,可轰隆隆的坦克和战车,夺去了它们的家园;绿茵茵的草地,吐露芬芳的花园,本是孩子们的摇篮,可散落着的炮弹碎片,让他们告别了美好的童年。”战争毁灭了城市,摧毁了生命,给予了人们惨痛的教训,难道人们还不该醒悟吗?


  历史的车轮飞速旋转,由海湾战争到伊拉克战火,从抗日战争,到今天的钓鱼岛事件,世界上很难请到和平这尊神灵,中日关系现已是剑拔驽张。目前世界各个国家经济和国防势力日益强大,地盘扩大的欲望也逐渐膨胀。和平,真得不容易啊!


  和平是安居乐业的保障,是幸福的象征,我渴望和平。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