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和平的作文 > 关于和平的作文:瞩望和平_500字

关于和平的作文:瞩望和平_500字

2021-04-26 来源:网络资源

鱼儿喜欢清澈的河水,那是他们的家园。

花儿喜欢肥沃的土壤,那是他们的家园。

鸟儿喜欢澄澈的天空,那是他们的家园。

人类需要没有硝烟弥漫的世界,需要一个和谐美好的家园。

可是,是谁把清澈的河水变得混浊干涸?是谁把肥沃的土壤变得贫瘠荒芜?是谁把澄澈的天空变得昏暗黛色?又是谁把祥和的世界搅得鸡犬不宁?

是人类,是那些利欲熏心的人们!

可曾看到"9·11"事件后,人们恐慌的神态;可曾看到伊拉克战争后那些难民愤怒的眼神。利欲熏心的人啊,你可曾看到?

和平之花被无情地折断,和平之鸽被箭无情地射下,和平之舟被无情地搁浅在荒滩上。

曾几何时在电视上看到伊拉克战争中那些孩子们呆滞的眼光,他们也想上学,他们也向往美好的生活,而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战争已打下深深的烙印,战争给他们太多的悲伤,纯真的梦想被战争的炮火击得粉碎。"战争是死神的盛宴"啊!

何时停止这一切,让天使开笑颜;何时停止这一切,不要让悲伤占满纯真的眼;何时停止这一切,让战火不再燃烧;何时停止这一切,让战争画上悲伤仇恨的句号;何时停止这一切,让和平之花芳香四溢,让和平之鸽展翅飞翔,让和平之舟心情荡漾。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