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声音的作文 > 关于声音的作文:美妙的声音_550字

关于声音的作文:美妙的声音_550字

2021-04-26 来源:网络资源

  大自然的声音随处可听,只是人们都在忙碌,没注意罢了。


  我喜欢听夜晚的声,那是大自然合唱的一首催眠曲。你听你听,夜莺开始了它的歌唱,“叽叽——叽叽——”猫头鹰“呜嗷呜嗷”地给它和声。风儿也来凑热闹:“呼呼——”给这催眠曲伴奏。月亮姐姐则为它们提供灯光和舞台。一切是那么自然,那么静谧,那么和谐。劳累了一天的人儿渐渐入眠,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声,是一首首美妙的歌曲,能怡情,能疗伤。


  我喜欢独自听歌。戴上耳机,闭上眼睛,一个个音符飘了出来,犹如拂过一丝微风,无比惬意。当受委屈时,听着音乐,我的嘴角微微上扬,不知不觉中,优美的旋律冲走了心里的伤感。


  声,是家庭生活快乐的音符。


  每天晚饭过后,是我们一家人专属的好时光。爸爸泡好茶,我连忙端给爷爷奶奶喝。而此时,奶奶总会说上一句:“端一杯给***妈喝,她每天忙里忙外的。”正在洗碗的妈妈习惯性地答道:“你们先喝,我忙完再喝。”爷爷奶奶一边喝茶,一边聊着属于他们的过去,属于我们的未来。但他们谈得最多的还是,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爷爷奶奶特别爱看潮州台的“民生直播室”,每当这个时候,我们一家子围坐在电视机前,边看边聊,其乐融融。


  我喜欢听大自然的声音,喜欢听美妙的音乐,更喜欢听家庭生活温馨美好的交响曲。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