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声音的作文 > 关于声音的作文:自然的声音_450字

关于声音的作文:自然的声音_450字

2021-04-26 来源:网络资源

  大自然的声音是奇妙的,充满魅力的。你可能没有发现它,可能不在意它,也有可能把它当成一些噪音,可当你认真聆听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它的奇妙之处。


  自然声音是多姿多彩的,有风刮过森林的时候,树叶发出的“沙沙”声,有雨滴落在土块上的“滴答”声,还有雷发出的“轰隆隆”的声音。风的声音有很多,有在街道中穿行的“呼呼”声,还有像棍子破空的声音……它们是天然的“自然交响曲。”


  植被也可以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如同交响曲。只有静下心,仔细地聆听才能听见。植物生长的声音,花瓣落在地上时的声音,小草,大树和其他植物被风刮过的声音,这些声音组成了天然的“植被交响曲。”


  自然的声音只有这些吗?不!不是的。它还包含着成千上万种动物和昆虫们发出的声音,例如:知了在树上“知了知了”地叫着,似乎告诉着人们夏天到了;清晨,数不尽的鸟儿站在枝头唱歌的“吱吱”“咯咯”声……形成了美妙的“交响曲”。


  因为有了这三种天然的交响曲,大自然变得无比奇妙,更是充满了魅力。


  听吧!大自然的声音是多么的奇妙。难道你不觉得它十分美妙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