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闪电的作文 > 关于闪电的作文:闪电速度就是我_600字

关于闪电的作文:闪电速度就是我_600字

2021-04-25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的50米赛跑我居然超过了谌柄峄,哇塞,好家伙!要知道她可是我们班跑步最厉害的人,男女生都没人跑赢过她,这下我得了第一名,耶!看来我的速度觉醒了,是的,今天是我跑了第一名。


  体育课时,我早早来到赛场,我的对手是苏成涛、罗威、王宇轩。只见龚老师在终点拿着一面红旗,随着一声哨响,使劲往下一挥,我立刻冲出起跑线向终点狂奔过去,一开始我就已经把对手远远地甩在了后面,他们还不时叫着:“嗯~啊~冲啊……”一会儿功夫,我冲过了终点,“耶!我得了第一名。”我高兴地欢呼道,“我跑五十米只用了八点九秒!”


  我脱下外套套在手上在操场上狂奔,欢喜得团团转,等待着老对手谌柄峄的到来,我心里一阵窃喜:“这回刘萱这个运动健将都用了九点八秒,我这个八点九秒应该能跑过谌柄峄吧?”转眼间,谌柄峄跑完了,我连忙冲上去问她:“谌柄峄,你跑了多少秒?”“九点二秒。”她略带自豪地说。“啊,我赢了!我赢了!我八点九秒,耶!”我高兴得连蹦带跳,手舞足蹈,霎时,脚上像是装了个弹簧似的,一蹦三尺高,我激动万分地挥手大喊道:“我跑赢谌柄峄啦!我跑赢谌柄峄啦!”男同学们都聚在我的身边七嘴八舌:“终于打败女生了。”“你可给我们男生长脸了。”“罗海峰,你真厉害!”他们手拉手围着我欣喜若狂,想把我抬起来往空中抛,热烈庆祝我打败了女生,大家都兴高采烈地笑啊,闹啊,跳啊,我高兴得都快喘不过气来。


  今天我跑了全班第一名,我是闪电一号,以后,闪电速度非我莫属。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