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闪电的作文 > 关于闪电的作文:闪电小蜗牛_650字

关于闪电的作文:闪电小蜗牛_650字

2021-04-25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晚上,风雨交加,小蜗牛无法回家,只好在大树底下避雨。“劈啪”一道闪电,击中了小蜗牛,它立刻昏了过去。


  小蜗牛醒来之后,心里十分惊惶不安,赶快回家找妈妈。在回家的路上,它发现自己跑步的速度和闪电一样快。它心想:天呐,我居然跑得这么快!我的赶紧告诉妈妈。


  准备到家门口的时候,看见远处冒着烟,还有一些红光。小蜗牛很好奇,飞快地跑过去,发现有棵树被闪电劈中,正“吱吱”地燃烧着呢!刮过一阵大风,火苗变大了一点。小蜗牛知道这棵树如果放着不管,会造成森林大火灾。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赶快向王宫跑去。不一会儿,小蜗牛就到达了王宫。它告诉狮子大王:“报告大王,森林另一边有棵树着火了,不管的话就会造成森林火灾的,所以请赶快派军队去灭火吧!”狐狸宰相不相信,说:“你这小蜗牛,跑得这么慢,不可能跑到森林另一边,再跑回王宫的,所以你一定在撒谎!”


  小蜗牛听了,急得满头大汗,大喊道:“真的,森林另一边真的着火啦!”狐狸宰相还是不相信,小蜗牛叹了口气,准备离开王宫。这时,侍卫急匆匆赶来报告说森林着火了,狮子大王才知道小蜗牛没有骗人,立刻召集子民们:“全体动物注意啦!森林起火,请大家立即带水去灭火!”话音刚落,所有动物拿锅和盆出发。小蜗牛拿来两个大木桶,装满水,迅速去灭火。大家吃惊地发现,小蜗牛的速度变得非常快。


  最后,小动物们齐心协力,火被扑灭了。狮子大王给小蜗牛颁奖,并授予它“闪电小蜗牛”的光荣称号。于是,这个名字传满了整个森林,小蜗牛也成为了动物们心中的英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