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水的作文 > 关于水的作文:那水,真甜_600字

关于水的作文:那水,真甜_600字

2021-04-25 来源:本站原创

  我站在昏暗的路灯前,冷风吹打着我的脸。远处,月儿笑的甜,不禁让我想起了以前,那天……


  那天,我去上完课,匆匆地往家跑。“该死,今天忘带水了。渴死我了!回家后再喝水肯定是来不及了,怎么办啊?”有了,我可以去附近的学一食堂!当我兴致勃勃地冲向目的地,我突然想到:学一食堂只能刷卡使用。而我,正好只带了现金。我只好出下策:请别人帮我刷卡,我付给他现金。我终于到了,周围的路灯不是很亮,冷风吹着树叶,其他地方都是黑的,唯有这儿灯火通明。


  可事情并不顺利,在经过多次尝试却被拒绝后,我失望了。我坐在楼梯上,西北风吹着,吹到我的脸上。“怎么办?现在要回去的话,到家时都已经渴到不行了。还是要走,不然没法子啊!”正当我要离开时,一个浑厚的声音叫住了我,“小朋友,你怎么了?”我回头一看,一位热气腾腾的大哥哥正看着我。他看起来有二十来岁,眉清目秀,长的不高,但十分强壮,穿着一套篮球背心和短裤,一手拿着饭盒,一手拿着个篮球,全身汗湿,正腾腾地冒着热汗。我把事情说了一次。他沉默了片刻,随后径直走向收银台,说:“我要一瓶水”。他拿着水,温柔地说:“来,哥哥送给你的”。我吃了一惊,马上掏出钱。谁知他那双有力的手温柔地推开了我的钱,说:“一点小钱,不用还了”。说完,便带着微笑走开了,消失在夜色里。


  我打开水瓶,喝了一口,一股清凉冲入了我的心田。“这就是温情吗?”我陷入了沉思。天上,月儿笑的真甜……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