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味道的作文 > 关于味道的作文:那股味道好香_750字

关于味道的作文:那股味道好香_750字

2021-04-22 来源:网络资源

  “哇,好香。”


  不知道已经多少次说过这句话。但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一种特殊的味道。它既不是花的芬芳香味,也不是茶的扑鼻清香。我最喜欢的是,妈妈长期在家里做饭,形成的一股油烟味。


  有一天,我的朋友来我家玩。在妈妈为我们端来一盘水果沙拉的时候,他疑惑地问我:“***妈身上怎么有一股我在饭馆吃饭时的味道,是什么味道啊?”我引以为傲地说道:“这可是我最喜欢的味道了。”我给他讲起了这股味道的由来。


  那天,我放学回家。心想:饿死了,今天妈妈应该又会做许多好吃的,在家里等我。想到这些,我便加快了回家的步伐。


  刚到家门口,没见着妈妈,先闻到了饭的香味。这时,妈妈在里屋着急地喊道:“儿子呀,你总算回来了,我们饭都吃完了。你为什么这么晚才回来呀?算了,算了,赶紧吃饭去吧。学习一天了,应该也饿了吧。”


  我边脱鞋边应声答道:“妈,没事。我今天做卫生呢,你今天又做什么好吃的了,这么香。”


  我边回答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快地冲向了饭厅,看到了一桌好吃的,里面也有我最爱吃的。


  我刚想叫妈妈过来陪我回来聊一会儿天。妈妈就已经穿好了衣服走来饭厅,对我说:“我先走了,我单位里还有事,吃完把碗收拾一下,去做你自己的作业,然后睡觉。我今晚很迟才回来,别等我了。”她说完扭头就走。在空气中洒下了那别具一格的味道。


  顿时,我愣住了。那一刹那,我感觉香喷喷的饭,似乎都没有那个味道香。我在脑子里搜索着这一股味道,那是什么味道呢?对了,就是油烟味呀,我恍然大悟。


  妈妈的青春都用在了我的身上。家里家务,做饭,她全部包揽下来。把满头的黑发做成了满头的银丝;把脸上的美丽容颜做成了脸上的缕缕皱纹;把原本白晰的手作成了长满老茧的手,这些都变了,可唯一不变的,就是妈妈对我的爱。


  那股味道,“哇,好香!”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