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冬美人_700字

初三写景作文:冬美人_700字

2021-04-22 来源:网络资源

      在互联网上,我看到了一株美丽的花。它的名字叫冬美人。它可爱的样子一下子就吸引了我。


      据资料显示,它十分喜寒,在冬天时会变成粉色,我又看了下图片,一株株粉色的植物似乎在朝我微笑,让我瞬间有一种想得到它们的欲望。


      几天后,母亲给我带回了这样一株袖珍的冬美人,它肉嘟嘟的,小小的,十分讨人喜欢,我看着它,满心的喜欢,把它摆在窗台,十分的显眼,十分的夺目。


      刚开始,我对它的兴趣还和很足,隔会就去看看它,捏捏它软软的叶子,心下一片满足。持续了几个月后,我就对它失去了新鲜感,渐渐地淡忘了它,把它随意丢弃在阳台上,任由它“自生自灭”


      过了很久,转眼又到了一个冬天,一次考试的失利让我心情郁闷,心里像一块大石头堵在心底,怎么也化解不开,对学习的信心似乎也减弱了不少,这时,我突然地想起了它,不禁走过去想看看它。到了阳台,我以为它们已经枯萎得无影无踪,然而,展现在我眼前的却是另外一幅场景——一株粉色的冬美人傲然挺立着,似乎是因为昨夜的雨,上面还沾染了些许水珠,像一个个小水晶球,晶莹透亮,翠色欲滴。花瓣更是因为时间的积淀长得格外饱满。与先前买的时候袖珍的形象完全不同了。


      面对这一切,我惊呆了,这是要有多么顽强的毅力才能做到啊。没有人类的照顾和呵护,它却能自己默默地承受着生长的寂寞和坚难。它不仅没有枯萎,却开得如此精彩。摆脱了所有的逆境,把最美的一面呈现在世人的面前。顿时,我烦闷的心情在这一刻也一扫而光,一时考试的失利在这面前又算得了什么?连一株小小的植物都能默默地承受,安静地挺过来,我还能有什么不能做到呢?我应该学习它这种百折不挠,越挫越勇地精神。


      那株娇艳欲滴的冬美人,依然面对着阴暗的天,高傲的绽放。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