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二写景作文:春天在哪里_600字

初二写景作文:春天在哪里_600字

2021-04-22 来源:网络资源

      辞旧迎新,春姑娘迈着欢快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不用多久,就能看到她婀娜多姿的身影,到处都是她足迹。到时候,我建议大家去黑鱼湖看一看,那里到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让人流连忘返。


      黑鱼湖景色秀美,让人心旷神怡。在那里,我们可以体会到大自然无穷的奥妙。小草从美梦中醒来,破土而出,舒展它那幼嫩的绿叶。树木在春风的吹拂下,在春雨的滋润下,抽出了一条条新绿枝芽。


      远远望去,一个古香古色的楼阁,在绿树的掩映下,露出玲珑的一角。这就是新建的“望湖阁”,此阁雕龙化栋、气势雄伟,更有一湖碧水绕阁而过。湖水清澈见底,成群结队的小鱼快乐地游来游去,好像正在进行一场游泳锦标赛。


      我们终于找到了用来烧烤的空地,这是黑鱼湖公园管理处专门开设的场地。爸爸立刻支起炉具,将烧烤用的羊肉串、油、孜然、辣椒面等调料摆放出来,爸爸的朋友关叔叔坐下来,亲手烤制羊肉串,只见他一手拿着大扇子煽风,另一手不时翻动着一排羊肉串,我们其他人都围在一圈,心里仿佛有只馋虫在爬,焦急地等待着……


      哇~空中飘来一阵阵香味儿,羊肉串终于烤好了!我迫不及待地将一大把羊肉串接过来,但是我没吃,先将羊肉串分给了大家,最后给自己留了两串,津津有味地品尝着!


      欣赏着湖水荡漾、绿柳婆娑的景色,品尝着有滋有味的羊肉串,美食与美景相结合的黑鱼湖,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怎么样?黑鱼湖的美丽景色让你心动了吧?相信你也会和我一样,陶醉在这迷人的春色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