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二写景作文:春天在哪里(二)_500字

初二写景作文:春天在哪里(二)_500字

2021-04-22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我们身边,在树上、在草丛里、在花朵里。春天无处不在。


      春天,在那老人憨厚的表情里。那满脸的皱纹,和那慈祥的笑容,是对春天的美好祝愿。


      春天,也在那木须树的“须子”里。他的形状就像是一座高塔。塔上有似爪子的叶片,就像向上的春天,努力向上生长。树木是春天的一份子。还没有长出嫩芽的树,在风中一声不响。看着那棵树,可以引起我许多的幻想。我幻想它是大脑,它居然就是大脑了:那细长的枝条就像脑神经,连结着大脑的每一个部分。我幻想它是城市,他居然就是一座像是“海市蜃楼”的城市了:那枝条就像通向各地的道路,正好有几只虫子爬过,那就是在马路上奔驰而过的汽车。蝴蝶飞过,我想它就是飞机了,每天环游各地。这一棵无叶无芽的树,让我知道春天在哪里了。


      在空气中,你可以闻到清新的花香,还有那叶子的气味,老树枝干发出的木香,草地里的土香。那微微的汗味,那是环卫工人辛勤的汗水。那汗味,才应该是春天最美好的气息。


      在篮球场里,那些大学生哥哥的身姿,和鞋摩擦的声响,都是春天的足迹。


      我觉得,春天最重要是那辛勤的汗水。春天在哪里?春天无处不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