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二写景作文:春天在哪里(四)_650字

初二写景作文:春天在哪里(四)_650字

2021-04-22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回到地球,万物复苏。地球脱掉了又笨又丑的灰棕色外套,换上了一件浅绿色外套,这让人们想起了经典的老歌——《春天在哪里》。是的。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天空。白云漂浮在天空。蔚蓝的天空像一张无尽的蓝色地毯,敞开胸怀迎接春天女孩的到来。天空中飘浮的白云就像士兵在保护春姑娘。他们排成整齐的一行,看起来很糟糕。太阳是柔和的,它在地球上洒下一万道金光。微风吹过它,带来芬芳。三月份天空变了。刚才还是一片晴朗的天空。转眼间乌云密布。雷神父不时发出雷鸣般的雷声。很快春雨开始下了。


      春天在山里。柳树在山林中发芽,鲜花盛开,绿色到处流淌。一群群的蜜蜂充满绿色,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努力收集花粉来制造蜂蜜。一排排高大的树木像强大的士兵一样骄傲地站立着。鸟儿在枝头啁啾,仿佛在歌唱:“春天的女孩,你终于来了。你染红了花朵和嫩绿的青草。你是我们最喜欢的春天女孩!”鸟儿的鸣叫声、流水的潺潺声和人们的笑声汇集在一起,形成了一种和谐而优美的音乐。穿过树林是不愉快的。


      春天在花中。三月,春天到处都是鸟和花。花园和草地上开满了各种形状和颜色的知名和不知名的野花,让人看不见也忘不了回去。在数百朵花中,玫瑰独树一帜。她傲慢地说:“哈哈,看,谁敢出来和我比?”迎春不服气地说:“我敢!”罗斯说,“那就来吧!”结果,他们开始互相评论,花儿之间爆发了激烈的争吵……“春天在哪里?我找到了!我看到了!我听到了!我想!春天无处不在,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能感受到春天的气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