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二写景作文:春天在哪里(六)_600字

初二写景作文:春天在哪里(六)_600字

2021-04-22 来源:网络资源

      “微风吹拂着千万条才舒展开黄绿眉眼的柔柳,青的草,绿的叶,各种色彩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扰来了。”不错,正是光彩夺目的季节——春天。今天我们来到虎山,来靠近大自然,走近春天。


      一


      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阶前路傍,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又嫩又软,一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绿色,野花点缀其中,就像美丽的图案。花仙子也不甘示弱,迎春花第一个迎来了春天,花儿开得不是太茂盛,但是很鲜艳,一朵一朵,金灿灿的,远远望去,仿佛一只只蝴蝶。凑近去闻闻,花儿散发出又浓又甜的香味。玉兰花也开得正是时候,一簇一簇开满了枝头,那花雪白雪白的,仿佛一条美丽的婚妙裙。


      二


      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枝头树梢,柳树姐姐如瀑布似的长发,披挂下来的枝头长出了片片细叶,又嫩又绿,好像是发丝的饰物而且还染了色,风轻轻地一吹,柳树姐姐仿佛梳起了头发,几只小鸟在树上唱起动听的“曲子”,我不禁诗性大发,吟起了贺知章的《咏柳》:


      碧玉妆成一树高,


      万条垂下绿丝绦。


      不知细叶谁裁出,


      二月春风似剪刀。


      三


      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空中。天空中的风筝渐渐增多,把天空也打扮得五彩缤纷,有展翅高飞的雄鹰、有可爱的小白兔、有会眨眼的“卓别林”……各式各样,一比高低。瞧!一个个风筝向我们招手。地面上,牵着线,奔跑着放风筝的孩子,还有父母、爷爷和奶奶犹如孩子们般笑着、乐着,好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色。


      春天在哪里?哦,春天就在那一草一木之间,就在我们的心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