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分享的作文 > 关于分享的作文:读书分享会_500字

关于分享的作文:读书分享会_500字

2021-04-21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们班进行了本学期第二次读书分享会,是由第五、六、七小组来分享。这次他们分享的形式跟以往有所不同,有一个人分享的,也有两个人一起分享的。


  首先是第五小组的代表邱子越来分享,他分享的是我读到一半且十分精彩的一本书,名叫《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这套书是一个系列,共有7本书,我已经看了3本。这本书里的主人公哈利是一个勇敢、聪明、机智且善良的人。


  第六组分享了4本书,分别是《汶岛与格林兰岛》、《狼国女王》、《忍经》和《小英雄雨来》。这一组的同学都讲得很好,尤其是王锡睿同学,他的进步非常大,简直让我刮目相看。他这次不仅做了精美的PPT,而且一个人能把PPT上的台词一字不漏地读下来,这说明他对台词很熟,PPT能做得那么精美,则说明他十分用心对待这次分享。更加值得我们学习的是他的读后感和好词好句,非常真实和精辟。


  第七组分享的是《屋顶上的小孩》和《克雷洛夫寓言》。


  掌握知识的人不是为了争论不休,不是为了藐视别人,不是为了利益、荣誉、权力或者达到某种目的,而是为了用于生活。我的目的是把学来的知识用在对祖国有益的地方,因为这样的读书才真正有意义。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