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分享的作文 > 关于分享的作文:分享让我快乐_750字

关于分享的作文:分享让我快乐_750字

2021-04-21 来源:网络资源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题记


  妈妈常常告诫我:“做人不要自私自利,你要学会分享,分享会让你……”老师也常常对我们说:“你们同学之间要分享分享你们的学习方法、学习思维,分享会让你……”没错,我们应去分享,分享让我快乐。


  亲情间分享


  记得小时候别人给我几颗糖,我会跑回家把它分享给我的奶奶,这时一旁的大人会说我懂事、孝顺……大概是这些话让我从小有分享的好习惯,去年暑假远方的小表妹来我家小住几日,她向我请教如何做一道菜给他的爸爸妈妈,我二话不说先带她去仓库拿了一些新鲜的蔬菜,教她如何将土豆切成丝,如何在锅中放油、放多少盐、什么时候就可以出锅了……虽然整个过程我们是漏洞百出大,我们去从彼此身上学到了很多,也让我发现了自己的缺点,同时让我们彼此的感情更进一步分享,让我们亲人间的距离更近一步。


  同学间分享


  数学题真的是太神奇了,一道题就会有多种方法来挤提,这让一向对数学不敏感的我看的眼冒金星,多亏了我的同桌和组长,每当他们发现这道题有更简便的方法时,马上跑过来向我讲解,有时像他们的学习方法,学习秘笈分享于我,以至于我现在对数学十分喜爱,喜欢将自己做题的思路方法分享于我的同学们分享,让我们每个人变得如此大方美丽,分享让我对知识掌握得更牢固。


  陌生人间分享


  我曾经见过这样一则事例:一个年迈的老人在公交车上突然低血糖了昏倒在地,周围的人都马上躲得老远,只有一个年轻的大学生将他扶起来,随后又加几颗随身携带的糖塞进他的嘴里,一直陪在她身边,直至他醒来,随后他又去附近的商店买给老人买了些吃的,喝的他的行为获得了全车的掌声,是啊!分享让我们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更近,让社会更温暖。


  分享,让我们更团结分享,让我们快乐进步分享,让社会充满温暖人生需要去分享世界需要去分享,我们应去分享。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