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震撼的作文 > 关于震撼的作文:震撼我的那个背影_650字

关于震撼的作文:震撼我的那个背影_650字

2021-04-21 来源:网络资源

  “我走了。”“好。”“哎,再等等,天气凉,我去拿几件衣服来,你带上”。“别说了,车要来了。”“家离这儿不远,再等等。”


  冰冷的公共车站台上,寒风习习,看着她渐渐消失不见的背影,我不由心生厌恶,真烦!


  杨树“哗哗”地响个不停,“嘟嘟”的漱吧声也环绕在我的耳畔,眼看着15路公交车就要来了,可还是没有见到她的身影。“怎么还不来?”我嘟囔着。我等的那辆公交车来了,可她还是没来。上去吗?还是等她?车的引擎启动了,天上飘下了细雨。“上不上?”从车内传来司机不耐烦的声音。“上!”我又往后看了看,迟迟未见她,便急忙上了车。


  我坐在靠窗的位子上,面如死灰,心如寒冰。不时向窗外眺望,明知不可能,可心一直期望着……


  就在我几乎快要放弃时,突然,看到了一个满身是雨的老人狂奔而来,声音越来越近:“等等,等等!”我已记不清她说了多少“等”。司机停下了,骂骂咧咧地说:“这么大了还冒冒失失的追公交车,还不追死?”我看着车门——是她!我心花怒放,可丝毫没有表露。我迎上去,尽力克制自己的喜悦,可嘴上还挂着几分笑意。


  “你怎么来了?”我装作漠不关心地问道。她大喘着气,笑而不语,只是把一袋饼干和几件衣服交给我,便又下车了。我想说些什么,可车又开了。


  我看着窗外,顿时看到了震撼我心灵的一幕:她的头发上,沾满了雨水,在风中颤颤巍巍地走着,穿着大花棉袄,穿着雨鞋。那原本不高的身材,突然变得高大起来。


  那个震撼我的背影,使我的心灵受到了致命的撞击。没过一会儿,她的背影被蒙上了两层纱,一层是雨,另一层是泪。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