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震撼的作文 > 关于震撼的作文:震撼心灵的游戏_500字

关于震撼的作文:震撼心灵的游戏_500字

2021-04-21 来源:网络资源

  我知道贝多芬的故事,贝多芬双耳不好使,只能用手来感觉声音的振动,借此创造音乐。今天,我们就进行了一场特殊的体验。


  游戏开始了,老师让我们用一只手穿衣服,另一只手背到身后,比谁穿的快。一听到这个游戏规则我们都吃了一惊,这也太难了!


  第一轮开始了,老师选了三个人,有杨雨欣、李东旗,还有葛振。老师让他/她们先把一只手穿进衣服,然后开始单手脱掉衣服放在桌子上,最后再把衣服穿上,比谁穿的快而且又工整。老师说:“开始。”,他们为了脱掉衣服,都非常努力地甩。当他们甩掉衣服后,又飞快地穿上去,最终是李东旗获胜了。老师问他怎么能获胜?他说只要脱掉快,穿上去也快就可以获胜了。


  第二轮开始了,老师又选了三名同学,有何燊(shēn)琦、有陈永亮,还有苏国鹏。这轮游戏规则和上轮一样,老师说了一声开始,他们又开始飞快地甩起衣服来。因为陈永亮耍赖,老师说:“这一轮重新开始。”大家又开始努力地甩掉衣服再穿起来。在游戏的过程中,苏国鹏因为耍赖被淘汰了,最后这一轮是陈永亮赢了。


  傅雷先生说过:“不经历尖锐的痛苦的人,不会有深厚博大的同情心”。不去真正的体会就不知道残疾人的痛苦,我们要帮助残疾人。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