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震撼的作文 > 关于震撼的作文:震撼人心的比赛_700字

关于震撼的作文:震撼人心的比赛_700字

2021-04-21 来源:网络资源

  伴着新学期的到来,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顺利地打响了!每个班级都派出了实力最强的选手来参加这次运动会。在之前的个人项目比赛中,我们班以微小的优势领先于其他班。最后到了分值最大,真正决一胜负的团体接力赛。比赛即将开始,选手们个个都摩拳擦掌,在跑道上准备就绪。


  随着一声枪响,震撼人心的接力赛开始了!各班的啦啦队呐喊助威声响彻整个校园。赛道上各班选手们正在努力拼搏,他们各自发挥出自己最佳水平,可以看到他们之间几乎没什么差距。可就在这稳稳当当的局势下,地上突然滚落一个物体。不好!是我们1班的选手掉棒了,差距一下子就被拉开了!现在领先的是2班选手。这时在我的左边响起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但比赛并没有结束,我们班参赛选手们及时调整心态,加上平时训练配合的很有默契,我们班终于赶超上来,排在第二名。最后一棒,还有机会,加油!我们班最后一棒派出的是实力较强的孙剑颢,从他不服输的眼神可以看出,他很有信心取得好成绩。只见他一接过棒就像离弦之箭飞了出去。渐渐的他与第一名的差距越来越小,还有五米,三米……快到终点时,他禁闭着双眼咬牙奋力冲刺,最终追上第一名双双冲进了终点线,比赛结束。他和2班的选手几乎同时到达,但孙剑颢还是比他快了0。01秒。所以我们班以这微弱的优势获得了接力赛的第一名。


  赛后,我们全班一起都欢腾起来。有的在呐喊,有的在欢呼,有的更是兴奋地手舞足蹈。而孙剑颢则被我们抛向空中,大喊“万岁!万岁!万岁!”来庆祝这胜利的喜悦。


  这次运动会我们班取得了全年段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这是来之不易的胜利。是同学们有着像钢铁一般的毅力,团结一致,努力拼搏换来的胜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