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误会的作文 > 关于误会的作文:美丽的误会_650字

关于误会的作文:美丽的误会_650字

2021-04-21 来源:网络资源

  每年一到春天,校园里的丁香就开始绽放了。星星般的消化缀满枝头,从远处看,只见一片辉煌的淡紫色,那白色的小花就如同海上的点点白帆,在这闪光的花的河流上航行。


  忽然,一个身影从丁香树下一闪而过——是张明,他拎着一把大剪刀,弯着腰,飞快地溜向丁香树。他举起剪刀,朝丁香树上剪了几刀。“咔嚓,咔嚓”随着剪刀的声音,几根枝条从树上掉落下来。


  不远处,班长王寒冰看到了这一幕,他不由地气愤起来:“他怎么能这个样子呢?平时他惹的事就够多了,今天他又要折磨这棵可怜的丁香树!真的是一刻也不能安分。”一边想着,他一边大步走向了张明。张明一看到他过来,就不由自主地想逃,可他转念一想:“我也没干什么坏事啊,为啥要跑呢?”想到这,他立马挺起了胸膛,冲王寒冰嚷嚷:“我…我才没干什么坏事,你…你要公平地对待全班啊!”王寒冰听后冷笑一声:“你干了什么自己心里清楚,来,快点儿的,去办公室跟老师狡辩去。”说罢,他拽着张明的衣领,把他拖进了办公室。当然了,这一路上张明都在奋力抵抗。


  班主任李军一见到两人以一种撕扯的形式进来就明白了些什么。他盯着张明,问他:“你是不是干了什么坏事?”张明听后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他,王寒冰则满脸得意地望着张明。不一会儿,李军老师就笑了起来,他爽朗地说:“哈哈,放松点儿嘛,对了班长,这次是你冤枉张明了。为什么我会知道呢?因为是我让张明去修剪丁香树的枯枝,而你一定是误会了什么吧?”说罢,他朝王寒冰投去歉意的一眼。


  知道真相后,王寒冰立马向张明道了个歉,他们两个一起将丁香树修剪地更美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