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误会的作文 > 关于误会的作文:误会_800字

关于误会的作文:误会_800字

2021-04-21 来源:网络资源

  早晨,阳光透过层层障碍,洒在大地上,鸟儿在树枝上一边沐浴着暖洋洋的日光,一边放声歌唱。


  我坐在位置上,喜滋滋地捧着新买的diy材料,乐开了花。这种diy的材料可难买了呢。好不容易才买到的,可千万不能弄丢了。以后可以用这个材料来做手链,听说晚上还会发着淡淡的白色荧光。可在憧憬着美丽的手链时,上课的铃声却无情地打断了我的遐想,我这才意识到已经上课了。


  糟了,体育课!我一拍脑袋,冲出了教室,也随手将东西放在了桌子上……


  当我大汗淋漓地跑回教室时,才发现我桌子上的东西不见了。我一下子就慌了神,开始在桌椅间东找西找。余光却不小心瞄到了好朋友张驰,看见她手上也拿着一盒diy材料,样式跟我丢失的一模一样。许多的人围在她的身边,正用羡慕的眼神看着那盒材料,不住发出赞叹:“天哪,夜间发光,好神奇哦!”


  “哇呜,好棒!”


  “这是在哪里买的?”


  我听见这声音,不由一愣。夜间发光,夜间发光……为什么这些描述与我丢失的材料如此相似?


  我不断安慰着自己,这只是相似,仅仅是相似?但当我真正看清这材料的模样是,所有的心理防线都被冲破了。我颤着声问:“这个diy材料你是哪里来的?”我一边问着,一边眼神直勾勾地盯着张驰的眼睛。


  张驰的眼神有一瞬间的躲闪,但随即又恢复如常,回答:“买的!”这眼神的变化虽然十分微弱,但还是被我捕捉到了。更加地认定她是偷我东西的贼,心中难受极了。


  我这个人虽然平时很喜爱自己的东西,但一般好朋友想要的,我都会尽量去给,根本用不着去偷呀!我表面上也懒得对张驰说什么,却暗自在心中与她绝交了。


  这一天里,我都没给她什么好脸色看,她还是傻兮兮地跑来问我为什么。我在内心里冷笑一声,暗道:“真会演。”却也只说了一句:“你自己明白。”就再也不理会她了。


  直至下午,我在书包里面发现了我的diy材料和一张纸条。写着:


  “乐陶,东西你放在桌上;后来掉在地上了,我帮你放书包了。么么哒!”


  我这才清楚事情的经过,跟张驰说明了自己的误会,又道了声“对不起。”终于心中的结也解开了,我们又是一对好朋友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