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误会的作文 > 关于误会的作文:真的不是我做的_800字

关于误会的作文:真的不是我做的_800字

2021-04-21 来源:网络资源

  在生活中,我有许多被人误解、冤枉等经历,但这些事到最后,无一不是真相大白,但只有这一件事,直到现在,还没有真相大白——


  那是一个灰暗的下午,太阳努力地想从乌云中挤出来,但最后失败了。我们在操场上踢球,球滚到哪儿,我们一群人就都“呼啦”地围上去,大家正踢得欢呢,一个同学一下把球踢得很远刚好正中另一个同学的头,他一下子就倒在了地上,痛苦地抱住头扭来扭去,等到他好一些时,我们就全围了上去,一个同学问:“你怎么样啊?”那个同学就说:“先别管我,之前是谁踢球踢到了我?”之前踢球踢到他的同学是班级里的“头霸王”,谁也不想得罪他,于是大家一齐指向我,我当时的情况就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于是,他们就去向老师告状,然后我就被老师罚写了一份检讨书,还要我向那个同学道歉。我难过极了,可我又不敢跟老师说出实情,怕以后被“头霸王”报复。


  晚上,回到家,我和妈妈说了这件事,妈妈说:“哎呀,小孩子打打闹闹磕磕碰碰难免的,说不定真的是你踢球踢到他的呢?如果真的不是你干的,那你明天去跟老师说吧。”


  第二天,我鼓起勇气跟老师说了这件事,老师也许是太喜欢那位同学了,说:“无所谓啦,干嘛一定要计较那么多呢?大人有大量,我们就不跟他计较了。”连老师都这么说,我还能怎么办?只好乖乖地走了。


  但这件事不知道怎么回事被他们知道了,我差点被他们打,其中一个还说:“你如果以后再敢宣扬这件事,看我们几个怎么把你修理一顿。”


  一回到家,我就躲进被窝里,嚎啕大哭了一阵,妈妈、老师都不理解我,我还能怎么办呢?经过那件事,我知道了:世界上一碗水根本不可能端平,肯定会溢出来,人也是如此,就算是父母,对待哥哥和弟弟,肯定会偏袒弟弟,但我们不能嫉妒,要知道,在我们小时候,父母对我们的爱更多,可以说,我们比弟弟妹妹还幸福。


  当然,那件事后,我也理解了,也没有再穷追不舍了。但是,我知道,那件事,终究不是我做的。我不知道那个人有没有愧疚,但我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不必再追究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