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外婆的作文 > 关于外婆的作文:我家的“潮”外婆_550字

关于外婆的作文:我家的“潮”外婆_550字

2021-04-20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外婆是一位待人热情、爱赶潮流的人。她热爱旅游,乐于接受新鲜事物。


  就拿玩手机来说吧!外婆之前有一款旧手机,在今年过年的时候,她也兴致勃勃地加入了亲友们的“抢红包”大战当中。可是由于她的手机太旧,结果一个红包都没抢到。看着大家抢得不亦乐乎,外婆急得直跺脚,就拿着她的旧手机问我:“怎么样才能抢到红包呢?”我告诉她:“外婆,您的手机旧了,速度慢,所以抢不到!”于是第二天,外婆就去手机店买了款最新的智能手机,有了新“武器”,她如愿以偿地抢到了红包。


  外婆还学会了用微信语音聊天。一开始,因为她认为语音聊天和打电话一样,所以在微信上一直听到她“喂,喂喂,喂,喂喂……”的声音,我们听后都笑得肚子疼。后来在我的指导下,外婆再也没在微信上发“喂”的语音了。


  至于手机照相嘛,外婆算学会了一半。外婆每次在微信上发给我们的相片都有一个规律:所有相片都是竖着的。哈,我明白了,外婆只会用手机竖着照,不会横着照。我教了她取景方法后,她才恍然大悟。


  外婆还上了老年大学,报的是唱歌班,每星期她都与同学们去学校排练。回到家,有时外婆还会与外公配合表演一段,外婆唱歌,外公用口琴伴奏,给我们家带来不少欢声笑语。


  外婆活到老,学到老,真是“潮”气蓬勃。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