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外婆的作文 > 关于外婆的作文:有她的地方就是风景_600字

关于外婆的作文:有她的地方就是风景_600字

2021-04-20 来源:网络资源

  她很廋,很矮一头稠密的长发,秋天娃常穿着墨绿色的长袖,在印象中她就是如此,她就是我的外婆。


  记得在幼儿园中午放学,需要家长在外面等待学目改学,当我第一次看见她时就感觉既亲密文陌生,我不敢认是谁,就默默地在门口等待,等待1个小时之后,我在次转身看见那位婆婆依然在门口等待,我便走出去问那自外婆那后外婆说:“我在等我的小朋友被学:我便问外婆,小你的小朋友也很漂亮吧。刚说生话,我看见妈妈骑着电车来了。


  从出生到现在,小时候只见过几面,但是很陌生,但是你们现在相见了,并不陌生。


  在那天,我与妈妈发生了矛盾,我一气之下就跑了出去,躲在一个冷漠的角落里大声地哭泣,自己慢悠悠的走在田野上,看着即将沉睡的太阳。


  外婆拿着手电筒在田野上大声地喊我的名字,我隐约听到有人在喊我的名字,没想到竟然是外婆,外婆的声音感觉好像暖暖的春风,“二月春风似剪刀”给大地带来春的消息,让生活充满无穷无尽的乐趣。


  我便顺声音走,看见了外婆,外婆给我讲道理,我只是耐下脾气听外婆说话,结陪外婆回家,当走到家6的个不候安发写字和外婆多了几根亮闪闪的银发,特别地耀眼。


  我知道,因为我的伤心,自带给家人许多困扰,我就感叹到,自己为什么这么的伤心。当我放眼望去,就变成了一个沉暗而又寒冷的冬天呢!唉,一转眼,这天气就像是翻书样,一天一个样,就像是与人交谈。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看见了游山玩水的风景,但是我觉得,有她的地方就有风景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